close

曾有人說過:阿光最大的優點就是對人平等,從不會因人的貴富貧賤、美醜病老而改變當下的態度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很懶惰

我懶的去計較背後的利益

我懶的去分辨表面的優劣

我懶的去分配友情的配額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看的不夠多

我只看到站在我眼前的這個人,而沒有去多想一層對方的關係

更在事情徵兆的發生,因為對方的不提起,也選擇了矇起眼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聽的不夠多

我只聽到眼前的嘻笑,而沒有去多想其中的含意

包藏在裡頭的辛酸苦辣,因為對方的不道白,我選擇了忽略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說的不夠多

從來就只是微笑淡去

看著在眼前的觀樂,因為對方的不接受,選擇了同樂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不夠積極主動

對於痛苦無可自拔,卻固執己見的人

基於當事者太多可是的情況下,我選擇了放手

 

其實不是的,我只是自私兼無情而己

不然一句世界中心只有我的玩笑話

他人怎會輕易當真呢???

 

 

驀然解除三重苦的當下

發現自己就站在蛛網的中心點

一點點的小變動,早己如同明鏡般的反射出

 

是我太過保護自己了嗎?

是我太會偽裝自己了嗎?

不然

在在地,再再地蹤跡,為何我一定要人家說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