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家離公司暴近


 


雖然說公司是八點半上班


 


但我的睡眠時間卻沒有增加很多


 


除了自己真的是超會摸,超會賴床之外


 


最大最大的原因是


 


我家的打卡鐘快了七分鐘


 


而最近


 


在短短的二個月內


 


他又往前走了一分鐘


 


也就是說  他快了八分鐘了~~~~


 


 


為了那八分鐘


 


我每天都分秒必針的與紅綠燈搶時間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就被他擋在路口嘆氣了~~~


 


 


聽麥先生說


 


這台打卡鐘平均二個月快一分鐘


 


我想依照這速度下去


 


再過沒多少


 


我應該開始要準備八點上班了


 


 


不~


 


不~


 


夏天也就算了


 


現在可是大大冷天耶


 


那暖暖的被窩~~~


 


我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