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上


我很喜歡


開始跟同事們有說有笑了


工作上的作業


開始有在動了…..


 



唯一有微詞的是


我常常要擔心


下一秒


我的工作是什麼


下一秒


我是否要開始裝忙


 


廠長總是說


你的位置很忙


忙起來是沒人可以幫的上



到目前為止


我仍不知何謂忙到像陀螺」???


 


每當我問其他同事是否有需要幫忙時


沒有耶  你先休息啊


喝杯水,去跟其他同事交流一下啊


我自己都能感受到被詢問者的壓力了


 


慢慢地….


我只好開起EXCEL裡的舊檔


「Page Up」   「Page Down」


不停的上上 下下……..


 


不管如何


希望這份工作我能夠歡歡喜喜的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