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的我,總是拿著指甲剪拼命的剪短指甲,


也不管他是長是短,反正能剪就剪~~


剪的超自得其樂~~~


也因此,不管是腳還是手,總是呈現著光禿禿的一片


甚至是肉大於指甲的景像也是常見的


 


 


不知何時~~~~


腳的大拇指兩側越來越腫


指甲生長的速度越來越慢


到最後,


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沒想到


醫生的回答是


我必須要馬上處理


 


雖然我早己做好心理準備要拔掉指甲了


卻發現


醫生把我拇指上的肉給剪了三分之一掉了QQ


 


我就這樣活生生的看著自己的肉


被醫生手上的利刃給切了下來


血肉模糊的畫面,讓我不住的噁心~~~


 


 


術後~


在家裡的我,默默承受著麻醉退後的痛


剛開始,真的很痛


痛到我的心跳數,可以直接由腳上傳來的抽痛來去計算


 


而我


也從這件事深深的了解到


什麼叫適可而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