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閒來無事陪著老媽看著狗血洒過量的真情


歹戲拖棚的主要特色就是會不斷的有新角色出現


陪看的我整個扁眼扁嘴到一個極點


就連忠實的觀眾老媽也嫌棄到不行


廣告期間


老媽看了我一眼,叫了一聲


唉唷~你臉上怎麼長了幾十顆的痘痘啊


哇哩咧


該不會我陣子日夜顛倒,日睡夜醒的,搞的自己長了數十顆痘痘了


好,下定決心,今晚我十一點就上床睡覺去


 


 


好~


燈光全部切掉、音樂全部關掉


換上舒適的睡衣、蓋上暖被


閉上眼睛...................


呃................這個睡姿不舒服,翻


嗯................這樣我不好睡,再翻


嘖................這邊不是我fu,翻去


嗯,應該是太早睡了,身體的時差己經不對了


 


聽說數羊可以幫助睡眠,試看看好了


一隻....二隻......五隻.......十隻 ......五十隻............一零二隻.......什麼東西 ,不算了啦


哇哩餒,越算腦子越清楚是怎樣,眼睛睜的更開了


 


那那 想像景色,讓自己放鬆好了


在春天的大草原下,一片翠綠


遠方的群山,山嵐雲霧~


薰風習習~心曠神怡~


一片美好的景象現世,再來顆樹好了


唔~???樹應該放哪裡好呢???


樹的顏色狀況要用哪種的啊????


啊~我幹嘛要為一個虛擬的影像煩個半天啊


 


放空放空,睡覺要放空才對


嗯~很好


十秒....三十秒.....一分鐘過去......


唔~


我的腦袋裡莫名的充滿著空這個字


空空空空空空


啊~讓我睡覺啦


 


到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睡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