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傭懶到極點的午後


難得我在家


老媽也在家


又很剛好的我們倆都閒閒沒事做


看著電視的單車自由行


異口同聲的說聲來去騎車吧



因此


...............................后豐到了


 


不知是老了還是年久失修


選了協力車兩人同騎


竟連龍頭都搞不定,老是會轉去莫名的方向去


連個小小的上坡都非得使出吃奶的力氣


我們才能緩緩的向上前去


去了半條命的我和老媽


認命的下車牽著走


從橋上往下看去


清徹的水湍急而去


其中的小小瀑布 深得老媽的青睞


硬是吵著跟他合照


不得己..................


"來~笑一個吧~"





好啦好啦


水噹噹的風景看過了


歐嘛嘛的遂道也穿過去啦


騎的這麼累


我也該來個獎賞吧


不然   


要是我的腿罷工


這可該如何呢?


不過..........................


55元的蚵仔煎只有二個蚵仔???


45元的豬肉抓餅只有二小條肉條???


50元的臭豆腐是以泡菜當主角????


這.......................削太大了啦


下次我要自己帶便當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