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睜眼時,


我緦是時時的惦念著你............


當我闔眼前,


我總是懸念著你的存在與否..........


你的一動一靜、一聲一響,


總是在在的牽制了我的下一歩規劃.........


情緒的起伏,


總是依著你所捎來的信息而震盪不定


少了你,


我患得患失、 渾沌不清的過日子................


就像是小王子馴養了狐狸般


不知不覺間.........


我開始出現出現了被制約的徵狀,


如此的依賴著你


如此的期待著你


 


看在你對我這麼缺一不可的份上...............


看在我這麼愛你的份上.........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沒電了啊QQ


否則............
莫怪我無情,
汰舊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