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迷路了一個早上


雖然


暈車暈的七昏八素


雖然


愛睏的想馬上夢周公


...........................................................................


下了車


眼前的緣地


歐式的庭園造景


徐徐的微風


悠閒的氣氛


洋洋的笑意


在在的令我心折服了.........


看著水氣濛濛的飄了過來


看著茵茵的綠地.........


聽著身旁孩童無瑕的笑語...........


 


我暈昡了  我濛瀧了   我更醉了


 


我讓自己放空在這晴郎無雲的天空裡


腦海裡的思絮肆意的悠遊在這無邊無際美景裡


耳裡聽到的吟吟笑語,成了洗滌心靈的輕音樂


.....................................................................................


我放空了


我放空在這片天空下


放空這傭懶的時空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