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電視打開來,不時都會看到有人在展秀~


平日上街去,放眼望去的東西,皆是時尚......


 周遭的人打扮更是花招百出 


雖然........ 某些風格,我會不習慣,但都頗能欣賞.........


 直到這兩天.......... 我遇到了個大大的難題.........


 最近........ 公司裡來了個新美工~


美工嘛~自然打扮不落他人,舉手投足皆時尚,不在話下~


也許這位小姐品味與眾不同........ 看著她一天、二天、三天.............


我真的不明白......... 就算就現在流行著長阪上衣配上牛仔褲~


又或者洋裝配上七分褲再加個高跟鞋~這些我一直都很OK的啊~


可.......... 這位小姐要將長裙上身,再套上牛仔褲,並將褲腳反折,最後再套上帆布鞋????


要不然就是穿上土咖啡色的碎花連身長洋裝外搭一件水藍色的小外套,而牛仔褲依然反折著近五公分高,再配上一雙黑高跟鞋.............??


我真的不太懂這樣的搭配耶.........?


是我太不懂時尚界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