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有口福,可吃到同學們親手做的好吃果凍和餅乾,真的很高與興咧~


其實自己一直都知道,外面攤子所用的炸油都是重覆使用的回鍋油,但,我想可能是鐵齒,又也許是沒看過,所以總是無關緊要的照吃照拿的..........


直到剛上課時,看著同學拿出炸了一個星期,更甚於一個月的油,我都快昏倒了我.........原來......原來我以前一直都在吃這樣的東西啊...........


雖然我現在己經很久沒碰「炸食」這一類的東西了........可是只要想到以前總是吃的歡天喜地的,就不自覺得感到................


我.....我......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別人好,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最起碼,自己的飲食習慣得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