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啊,前陣子的天氣就己經夠怪了,今天的氣溫沒回溫就算了,竟然還給我飄起雨來了,這....這....這....這.....這是天要亡我嗎?不是我自誇,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怕冷的人咧,就連夏天吹著電扇,有時都會起寒意而去關掉電扇、冷氣之類的,何況是像這樣的天氣呢?


        早上,我憑著我那微小的意志,勉強的掀開棉被下床,熟料腳一採到冰冷的地面,便像觸電般的把腳給縮回去了(OS:好冰,真的好冰喔,我要請假,我不要去上班了!),就這樣責任與懶散的戰爭下,我還是抖抖抖的起床,抖抖抖的盥洗,抖抖抖的騎車出門........刺骨的冷風吹來,我那小小的意志力差點就毀了,我是說差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hek 的頭像
    dhek

    倉庫裡的一粒米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