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問起行憲紀念日沒幾人知,


但說起耶誕節,哈~~那可就是兩極化的反應了


 


台中市政府舉辦了懷舊童年耶誕晚會,既吸人潮又不忘本~~


 


  


   


 


臺上雖有個不知名人士踩著台中土地歌頌臺北的天空,


但接下來的小朋友們載歌載舞很可愛,所以我很大心的不計較了


 


 


 


 


以聖誕樹為主軸,實為小型天女散花的遊樂器材,


讓小孩子們瘋狂排隊到遠遠的那一端去


 


剪紙人的好手藝,讓我也忍不住想要來參個一腳,


一刀剪成的側影充份捉住了人們的神韻呢!!!


雖然老闆說一二十元也可,但我還是滿心歡喜的丟下五十元~


 


   


      


傳說中,在聖誕夜裏,站在檞寄生下,就能得到神的祝福~~~


雖然我不是虔誠的基督信仰者,但祝福是不嫌多的啦~~~


 


           


  


 


太空站的薑餅屋頂上還站著一隻可愛的小馴鹿,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戳戳它~~


  


 


 


一櫃櫃的展示出光復後到如今的上課課本及文具用品~~


看到小時候再用的文具用品、課本等,一整個倍感親切啊~~~


 想當初~那九九乘法,可是讓我說了好幾夜的夢話  


     


         



 


圓滿劇場裡的交響樂團現場演奏


讓我憶起不少畫面,



雖然樂曲很動聽,回憶很快樂,公園的景色也很怡人~~~


但那晚風很的是太刺寒了~~~~


偏我又只穿了T恤牛仔外加圍巾就跑來了,


整整二個小時下來,就只看到台上賣力的演奏,指揮努力的比劃


主持人努力的說笑,而台下的我也很拚命的批批剉~


好不容易挨到中場休息~


害怕會成為重感冒的我,顧不了裝氣質的想法,


一把抓起妮妮,走人先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待在被窩裡當奼女才是實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