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不管是有生命的、無生命的


一切的一切


都是由」 0 「開始的


 


O          能人所不能,才是成功


 


 


這兩個信條,是在我初入社會時,


老闆對我講的第一句話


至今,仍深深的影響我


他讓我始終抱著不卑不坑的心態去看待任何人


他讓我懂的如何去發掘一個人的好,


並認清十全十美不是好事


他更讓我相信自己是有機會的


雖然,那時處的並不愉快


~~我很感謝他


 


雖然我己遠離了會計的範圍



新接 任的 小姐卻是我的好友


雖然早己知道他的處境會不好過了


     沒想到會是如此傷人的地步


在得知他要接任此位置時



我己先幫打了預防針


天真的想著


涯過感染期


他將會看到一片青天白雲


 


沒想到~~~沒想到~~~~


 


 你是作業員,從沒過OL經驗,


為什麼會讓你進來接此工作??」」


 超想貓他一拳,踹他一腳的,


難道你一出生就愛因斯坦附身???


 


 薪水太難算,這個月先以作業員的薪水算


整個就是想把他桌上的那套會計自修書砸到他臉上去,


問他一句


你真的是會計嗎??」」


變態耶~~得你緣的人,就日薪千元,


不得你緣,就領基層底薪????


是怎樣??你是慈禧的代言人嗎???


 


發薪水單,丟到你桌上


……..為了五斗米,只好折了腰,委屈了尊嚴,吞下人權


 


這邊呱呱、那邊呱呱、無所不呱、


只要有縫隙絕對有呱呱聲


你也該夠了吧,彷彿是全世界都負了你,


讓你無處可伸冤似的


只要有一人經過你眼前,


你就可以拚命的像人訴說你的委屈,他人的不是


一昧的疑心他人對你的排斥與傷害,


我只能說你的被害妄想會不會太重了點


 


讓生管助理訂便當


這也太誇張了吧,錢不是會計在管的嗎???


 


下班前後再做清掃工作


你坑人啊,又不付加班費,為什麼要在下班前後掃


等你升格成老闆娘再來討論啦


 


我在任時,他的行為到後期,


我跟本就不想甩他,甚至會有所頂嘴與反抗了


沒想到,我人己去,而樓內住戶的精神病卻愈發變本加厲


 


我只能安慰朋友說,他是來幫你消業的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