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0


是penny文定大喜之日


興沖沖的我  騎了很久很久很久很遠很遠很遠的山路去


沒料到,到了喜帖上的住址


卻半點人影也沒有


<不會吧,我不過迷路一下,竟連個菜尾嘛吃不到啊>


 幸好我耳朵利的很,陣陣的笑語聲在那一山坡上傳了下來


加足馬力,給他衝上去



簽完婚禮獻金的證據,準備就位等呷啦



一直忘了問彭大小姐,為啥這張婚紗照眼神看來很殺


是為了要給新郎來個下馬威嗎??


還是要嚇阻其他對新郎有所意圖低倫???



顧著看婚紗照的我們


差點就錯過了跟新娘敬酒


急急忙忙的趕回來就座



送客啦~


這天的太陽出來的就算再大顆


也還是不改裝飾的功用


依然是給他冷吱吱


瞧新娘將整條綿被上身送客就知道有多冷了



送客裡的小盤子


擺滿了糖果和二隻小熊


不過新娘為以防大家對小熊別有居心


早將強力膠黏好在等我們了


殘念



這是什麼態度


無菸新態度


因為最近強力推行無菸的關係


使的新郎手上的盤子冷冷清清,謀啥郎客



美麗的新娘子一向都是小朋友的崇拜夢想


當夢想與現實碰在一起時


任何小孩都會盯著糖果不放低



彭少婦的白木屋尊低有好吃到


一拿回家,妹妹整個掃光光了>"<


你嘛留一口給我吃啊


<謎:你在婚宴上吃的不夠多啊>


PS:新娘在我要告別回家的那一刻,


說我們可以儘情的想花招讓新郎在迎娶新娘那天不好過,


而新郎更是嗆明瞭所有在網路上列出來的花招對他來說是謀樓用A,


所以在此,嘿嘿~各位看倌,


你們是否有啥麻辣的新招,卻一直苦無機會來試用呢?


來唄!這裡有著樂意萬分的新郎等著你來挑戰


文定花絮


http://album.blog.yam.com/dh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