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總是在私下講我壞話,扯我後腿)


 看不出來


會計小姐你魔術研究的小小有成唷~


無中生有的本事快比美於專業魔術師了


 (你們總是在私下做些小動作,讓我無法順利完成事情)


 一隻蝴蝶在北非拍打翅膀,可能讓地球的另一端掀起狂風暴雨


這句話我一直不大懂


真是謝謝你的身教了,如此委屈自己來教導我


 (你說的是什麼話,講話有必要這麼酸嗎?)


 閻王要你三更死,怎麼躲都躲不了…………


原來歷史上的白色恐怖冤獄是這樣來的做賊喊抓賊???


(我在這邊做的要死要活,你們卻在那邊聊天笑的東倒西歪?!公平嗎??)


呃……….


 私下聊天是說壞話??


公開聊天是摸魚??


 避開你眼前到外頭做事是計較???


 真是讓我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是好??


(為什麼不接受我苦口婆心的勸告,反而還要瞪我呢?)


哦~


原來你三不五時都在瞪我啊??


是我的神經太大條嗎???


(哇刁系拍命啦,別人午休,我就是要在這裡東擦西掃的)


 大姐~


是誰這好膽讓你午休時間去做東做西,不休息的??


 這是你的選擇,怨得了人???


 (不用你們的幫忙,你們跟林黛玉一樣嬌弱不堪,還是別做的好)


 不幫忙----->不主動又懶惰


幫忙----->>雞婆、金枝玉葉??


這………. 還是默默的在會計小姐發現之前退回來吧


(你不要亂動洗手間裡的架子上的東西,你東西放那訂位耶!!那是我買的)


 拜託~


你的東西是誰這麼好膽敢亂動啊??


 你買的架子???


我從來不知道你在公司也投資了一立方公分的空間耶


(大家都這樣麼計較,為什麼電話都要等人接,茶水要等人倒,桌子要等人清)


 真的是做賊喊抓賊耶


如果你不計較又怎會說出這樣的話???


 (以後這些信件全部我來處理就好了,你不要弄了)


 好呀!!


我樂的輕鬆,省得每天聽你唸


我來公司這麼久卻還不知道誰是誰???


你以為公司裡的人每天都跟你一樣在處理人事資料???


公司裡的現場人員來來去去的替換率那麼高………….


(小姐,你可不可以積極一點,這些信件分類一下不行再拿給我)


 ㄟ---------


 是我記錯嗎 ???


你前兩天才叫我不要管


全部丟給你


現在又要我處理過後給你???


(你是怎樣,嫌我桌子擦的不夠乾淨是嗎??)


 太過熱心的結果………


 就是換來會計小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聲淚俱下的嚴厲指責


一串串的控訴


 一落落的眼淚


一包包的衛生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