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了,


因為唸書和一些事情,


在外居住了不少時日.


趁著這次畢業,


我選擇回老家陪一下老爸和老媽


<其實是因為我的經濟壓力越來越不堪負荷了啦>


我的房間


因為太久沒人住了,先是被家人佔去睡不說


再來是二分之一的空間變成了倉庫


再加上我搬回去的行李,擠的連從房門都要進東挑西走的才進的去


我那久違的臥室


除了那張床可以證明他曾是臥室之外


再也找不出任何一絲蛛絲馬跡了


`````````````````````````````````````````````````````````````````````````````````````````````


今天


趁著沒有下大雨的空檔


急忙跑去間傢俱行挑了自己喜歡的衣櫥和書桌


雖然下禮拜二就要期末考了


為了要迎接我的新氣象


嘿嘿


捲起衣袖


我洗我拖我擦


地板亮晶晶


******************************************************************************************


叭 ! 叭 !


我的傢俱來了


YAYA歡喜的向前去迎接


說聲老闆你辛苦了<拍點馬屁,嘿嘿>


咦??? 是我看錯嗎???


再看???刮傷


仔細一看,還不是只有一個修補過的痕跡耶


我:老闆啊~這個刮傷~~~~~~~~~~


闆:這個沒關係啦,用筆點一下就好了


我:不對吧~剛才在店裡明明就說好要拿新的給我,現在拿瑕玼品給我,又沒有事先說明,是在強迫我接受 ??


闆:算了算了,哩按咧哇嘸法都交啦!哩去看八間啦,阮不麥啊啦


說著說著就把東西搬上車,這樣帥氣的揚長而去?????


留我一人在後面傻眼


有沒有搞錯啊


我花了近二萬元,看你耍大爺性????


新的東西本來就不能有一點瑕玼了啊


 


你的夥伴半路跳車走人了


拜託


這是你們公司裡的私事


有必要遷怒到我身上來嗎


整個對我大小聲個什麼勁啊


下雨天不想搬硬搬??


不想搬可以說啊


日期可以互相配合啊


我有先微詢過你們的意見了好嗎???


 


也許這一萬多對你們來說眼本就不是什麼


甚至連塞牙縫都不到


可是這卻是我將近一個月的血汗錢


是我省吃撿用了多久


才捨的花出來的多餘開銷


 


做服務業起家的我


總是認為有錢就是大爺的心態真是要不得


但如今


我深深體會到


沒有同理心更是要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