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到了,


終於到了搬家的最後一天了 ,


在退租之前


免不了要和房東對一下,快樂的向前走^^



紅豆,我要跟光對明細,請你下去等他.不要再這裡看


沒關係啊~我沒有什麼不能讓他知道的啊


這是我和你的事~不需要有紅豆的在場


         (奇怪耶~點收房間明細也要搞的這麼神祕)


你的椅子壞了,扣一百


        (有沒有搞錯啊,買來兩天就壞了的東西,要跟我扣一百元????而且在買的當下為啥不跟我說要扣      


  錢,事後點收才再說超機車的)


你沒有事先告知,所以要扣一百,不然你就馬上去買個新的來還我


        (我沒告知,我沒告知依你的"扣性"你會去買新的給我嗎,硬要扣就是了而且你剛才在跟我說要事先告知了,結果現在是在扣心酸的嗎??還是你的事先告知條例是州官放火的準則啊??)


你的衣架,當初給你十二個,可是現在咧~十二個不到


       (哇哩咧當初衣櫃明明是空的,還是我自己從家裡帶一包半的新品來的耶)


你的窗廉有點勾到,要扣五百


        要不是你一天到晚要洗衣服洗到永無止盡一樣,我會把衣服吊在那裡晒太陽,吊到小小勾到  


        嗎??? 五百 ???只要掰一掰就好的東西,你也敢開口要五百???


你不要不高興,我們對你己經很好了,出去外面沒得找了


      對呀!是找不到像我們這麼好又不計較的房客了


像你們這麼吵鬧喧嘩,隔避鄰居的抗議


      奇怪!你在一樓罵小孩是我在三樓房間裡早上起床的鬧鐘,他們就不抗議,每天三餐加宵夜的罵


      聲, 小孩的哭鬧聲,他們就聽不到


會罵小孩是我們的錯???


     怎樣,你是說你故意大聲罵小孩是在指桑罵懷嗎???


電費總共是181.3,不是181噢


     有沒有搞錯啊~連那個零點三也要跟我計較???我哪一次不是多付你錢啊~怕我付不出來嗎??


     那你找給我零點九五元啊~


浪費水電???


       你水龍頭裡留出來的水,我光要裝滿我的馬克杯就要等上十分鐘了,請問是浪費在哪啊  ???


       你家的熱水,不等上半個鐘頭就沒有熱水可洗,是要我省啥???


當初說牽網路是為了要做學校功課,可是現在呢???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個事??都在騙人


        是誰規定我寫作業要讓你們看到啊??


        再說,當初是誰跟我說如果要討論小組報告就在樓下客廳討論的啊,


        我們在討論,你們在旁邊給我吃飯的吃飯,看卡通的看卡通,罵小孩的罵小孩,討論的下去嗎???


        人家來了兩次就不敢再來了!


        逼的我們事後的集會全往速食店跑>"<


        還是說我們在外面討論時,還得打電話邀你同席,以滋証明我們是有寫功課的大學生啊???


       每一次報告就要花上千元的餐費,這筆損失是不是代表說我可以跟你請款啊??


當初我房裡的東西都是全新的,可是現在呢???


       這種話你竟然說的出口,使用二年的東西,要我恢復成像新的一樣???最好你房裡的東西也是跟二年前買的一樣新啦


如果我們要續約他絕對不會同意???


     拜託~這還得看我們有沒有那個意願,你才有資格說出這句話好嗎??


我講話加油多料???


      不想讓陌生人進屋裡來不是你說的~??


      說你們不在只有我們很危險不是你說的??


     怕人來這邊鬧事危害到你家裡的人不是你說的????


     我是加了哪些油,多了哪些料啊


    你是躲在房門外偷聽我們說話??


    不然怎一直強調我說的不是你的意思??


    不然你當下為啥不說是啥意思??


    跟我們撕破臉,還要我們好友到死不相往來???


   臨走前再來個回馬槍????



我在外面租了這麼多年的房子和看過這麼多的房東,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不懂人情事故的房東咧~


每個月二十號一過是開始跟我們催收房租,日期明明就是二十五日付,怕我忘記還傳簡訊叫我要去領錢>"<


還這麼愛管別人的生活作息,一直叫我們要去上課,不要翹課,都說了沒課,還堅持要每天到校>"<就沒課去學校到底是要做啥啊>"<又不是小學生說


怎不去上班???奇怪咧~人家辭職換工作想休個幾天不行嗎???還堅持人家一定要去上班??還擔心人家領不到薪水??是怕延誤到你嗎???


難不成是不想讓我們在家裡耗費他的水電嗎


這個月還不到十日就提醒我們要搬家了,簡直就像是怕我們多住一天似的


還不到下午的二點,就跑來跟我說下午三點有垃圾車,晚了會沒辦法處理


你以為我住假的嗎??我會不知道八點有一班嗎??


要我早點走,我偏裝聽不懂,哼~


真希望他們的房間可以快點租出去


而且進駐的是一位超級奧客


讓他們體會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惡房客


順便教導一下他們這個世界的黑暗面


 


紅豆的心聲


http://tw.myblog.yahoo.com/jw!LJVBQXyCGRNbvF2uv.0PtBphhA--/article?mid=1228&prev=-1&next=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