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            大過年


想說在家裡


閒著也是閒著,於是跟老媽一起跟團到桃園去


一路上


穿過苗栗、越過新竹、跳過桃園,下榻至中歷


坐車      休息站        上車         歡唱     下車       吹吹風


到了旅館       見到了床      馬上撲了上去      準備好好的一解我今天的舟車之勞累啊


坐在床上        電視打開,遙控器放著就跑去洗澡了


可是


我洗完一出來看,我的遙控器呢


它  它 它剛剛明明就在那邊的啊,是跑哪裡去了呢???????


床上???椅子上???桌上??床下??冰箱??電視上???


難道我有糊塗到拿到浴室裡一起洗了嗎???


沒有   沒有   哪裡都沒有


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魔神的絕招一遮二迷三嚇嗎???


我不要我不要啊,這太可怕了吧!!!!


------------------------------------------------------------------------------------------------------------------------


隔日


接著上車下車睡覺買東西


走過大溪、經過淡水、看過觀音山、摸過飛機


晚上九點


我正舒適的躺在家裡那柔軟的床舖呢


甜甜的  暖暖的進入夢鄉


--------------------------------------------------------------------------------------------------------------------


旅遊心得:下次再也不參加這種團了啦


閃閃閃


走走走


買買買


無趣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