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就可以過關,而我就過不去


為什麼你們去吃飯都沒有找我


為什麼你們有好東西都沒有想到我??難過!!!!


很過份耶!哪有人在節日開學的!00xxx(後面一堆三字經!!)


每一次.每一次我們的對話總是從他對生活的不滿及勞騷開始


而每一次.每一次我們的對話總是結束在我受不了他的三字經連篇下,自行結束這些對話


------------------------------------------------------------------------------------------------------------------------------------------


開學前


自行來找我同修課(基於開卷有益的情況下,我答應了)


開學後


叮咚一聲,


msn的對話框傳來了他的訊息,問我是否要去試聽


深知他習性的我,早己厭倦了被他所依賴(或者是利用??)


我並不正面告知他我要去與否


只回了他       你缺的學分你去聽


一個禮拜後


上課時間到了


奇怪???怎麼一直都沒有消息呢???


一直到今天


仍是不知所云???


打了電話過去問


(你今天到底有沒有要去上課啊??)


(沒有啊~我不修那門課了,我想你也不缺那門學分吧)


(我知道了~再見)  馬上掛了他電話


-------------------------------------------------------------------------------------


有沒有搞錯啊


今天是你來約我上這門課的


不管你要不要  是否都應該跟我說一聲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過去問的話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知道???


等到二個星期後嗎???


還有


什麼叫我應該不缺??


請問你是誰啊???


我缺不缺


是你一句話來決定的嗎???


----------------------------------------------------------------------------------------------


我對於自己在乎的事


總是會很主動的去反應


我想要和朋友去吃喝玩樂,我會自行和朋友們規劃


我想要成績好看點


我總會在凌晨三點起床看書


我想要朋友多點


我會自己去認識他人.對他人多付出一點心意


我想要有新的資訊


我會自己努力的去攝取   去問    去找    去看


我想要有所前進


我會努力的讓前面的阻礙盡量的縮小點


我想要有所改變


我就會想方設法的讓自己不再重蹈覆徹


你呢????


除了在當下不停的拿出他人來跟你比較之外,你付出了什麼


除了怪他人不約你的同時,你付出了什麼???


除了怨天尤人和埋天怪地之久


你到底還會做什麼呢???


------------------------------------------------------------------------------------------


小孩   快快長大吧


要知道在現今社會中


也許外貎真的能夠讓你加到分



你的開口卻讓你的折扣%大大的升高了


這...............是你所希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