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較是你的特性


讓他人揹黑鍋是你的興趣


挫他人氣勢是你的喜好


打壓別人是你的樂趣


沒事找事更是你的娛樂


眼睛長在前面,看到的永遠是別人


坐在你前面的我永遠抓不到你要的Feel


 朝令夕改


就連善變如我,也只能夠望塵興嘆


強加的派項


懶惰如我,也只能舉手投降


爬升中的規章


不羈的我,也開始學會低頭


行情看俏的是非風暴


多話如我,開始懂得沈默是金的道理


 做自己..............好難


不做自己................................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