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課堂上,旁邊的同學傳來了張紙條..........


莫名的我看了一下,不禁笑了起來.........


同:前幾天,我做了一場夢,一個很恐怖的惡夢.........


我:啥夢??


同:我夢到某位朋友變成「魔神啊」(台)!嚇死我了,害我在夢裡恐慌逃亡


我:一定是你下意識的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才會良心不安做這種夢,哈哈


同:那位朋友只是夢裡的其中一個角色,而且還在出場的兩次裡做出精彩動作的畫面。


我看到這不禁給他噗哧笑了一下,順手把他的精彩動作給圈起來,順便劃個?傳給他,但心裡卻想著,精彩動作是保養眼睛嗎???哈哈~但同學回傳的紙條,更令我感到搞笑,因為他詳訴了他的夢......


在夢中,他看到那位化身為「魔神啊」的朋友,身體在一旁站著,而頭放在地上左右滾動著,而雙眼變成黑色,各往左右看.....


同學一邊驚聲尖叫著,一邊叫人叫救護車,同時還問對方為什麼頭會跑到地板上?那位朋友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回答他沒事啦,更告訴他沒關係,待會身體就會好了....


寫到這裡,同學還特地把「待會身體就會好了....」這句話給做記號,並附註說這句話令他感到茫然.......


不是我沒同情心,因為我只要一想像那個畫面,就深深覺得這根本是搞笑的夢嘛!


想想看,一個人頭在地上滾來滾去,一個人臉色發青的在旁邊歇斯底里,就覺得這畫面真的是有趣的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