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這個垃圾筒是我專用的,其他人不能倒。」從此,我只要手中拿著任何東西,我就絕對不經過那個垃圾筒。


「小姐,你上次生病請假,真的有去看醫生嗎?可以提出證明嗎?」從此,就算我人難過的要死,甚至是發燒,我拼死都要去上班。


「小姐,奇異筆啊,拿一支就好了,不然你會不見的。」「小姐,外面放有補充墨水的填充盒,你知道嗎 ?」從此,我的文具用品能夠自己在外面買,就自己買。


 「小姐,你今天要訂便當的話,請在十點前跟我說。」從此,我就算我在怎麼想吃飯,我也自己走到巷子口去買便當吃。


「小姐,當你離開座位時,請注意你的上司是否在場,不然電話打來都沒人接。」從此,我就算是再怎麼想去化妝室,我也盡量忍著等上司回來再離開座位。


「小姐,在寫文件時,要注意不要出錯,以免帶給別人困擾。」從此,我只要經過你的稿子,我都會再三巡過是否有錯別字,才交予你的手上。


「我今天很忙,沒空去看卡片,沒辦法知道誰請假。」在我跟你詢問著誰是否請假時,你這麼告訴我.....但,當我下一次告訴你說,誰今天沒有來上班時,你卻又回答我「我不知道他沒來,都沒人告訴我他今天沒來。」時,真的很令我茫然.........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小姐,這是我的傳真,請你下次不要經過別人,直接拿來給我。」從此,若你的東西從傳真機出來,我死都不敢去碰。


「本來就可以訂素食的便當了,是你自己要出去幫新人買的。」這是當我告訴你,新人確定要待在公司裡,請你代訂他日後的便當,你告訴我的話..................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一個人能夠計較到這種地歩,沒錯,你的工作是很多,所以我也不敢太麻煩你,但你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歩是,竟然對我計較接電話不是你的工作,只因電話打來大都是找我的,那按照你的說法,是不是我可以不用去收掛號信了,因為信件一向都是寄給你的,是不是客人來了我也都不用去招待了,因為客人是你的責任,是不是你的電話來了,我可以直接掛掉,讓對方打到你自己接到為止,是不是你的請款單跟發票可以自己拿去郵局寄,因為那是你的職責所在,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該列出一份工作明細出來,讓我明白的知道你所有的規矩...........


 


我真的是很不明白耶~當會計的人都是這麼計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