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家的關係,再加上離職、期考...等,種種的原因下,讓我的網路斷了將近有半年之久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我覺得.........生活的重心,頓失依靠......,整個晚上,無所事事,除了電視,不知要做什麼


每天晚上,就呆坐在電視前,拿著遙控器從第一台轉到第125台,再從125轉到第一台,


這樣的日子,真的是爆無聊的啦~不是我在說


就算再無聊,日子也是得過,加上公司三不五時也可以上網,因此我和室友,並不是很急...


就在我日漸遺忘網路這事,並跟我家電視建立起親密關係的日子裡……


突然間,接到了數通莫名的電話……


「喂~你幹嘛沒事把我封鎖?」「同學,你心機很重耶,為什麼一直用離線狀態上線啊?」


「不要以為你把我封鎖,我就找不到你喔!」「朋友這麼久了,竟然把我封鎖,還是人嗎你?」


「我做錯了什麼嗎?不然你為何要封鎖我?」「……………..!!」「……………….??」等,諸如此類的質問電話


天可明鑑啊我,我可從來沒有封鎖過別人的啊,各位大哥大姐啊,你們要相信我,看著我那閃亮亮的眼睛吧,我像是會騙你們的人嗎?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的紛爭,將會在今晚有所了結了,因為,哈哈哈


我有網路了!我有網路了!我有網路了!我去牽網路了!哇哈哈


因此,從今天開始,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還有諸位阿公阿嬤阿伯阿嬸們,不管是有事沒事、急事緩事、大事小事,都儘管來敲我吧~小妹我會無時無刻的守在這裡,等待著你們的召喚的,因為


我有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