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每年只要回到嘉義,阿姨都會帶我們到蘭潭去放風箏,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騎了兩台「歐兜拜」往山上的蘭潭水庫出發去了........


剛開始,我和老媽有說有笑的往前奔馳著,也不管前面帶路的機車是否有所等待


我和老媽,心裡打著「不要跟丟」的主意呢!呵呵~


慢慢的.......慢慢的........我發現,他們什麼時侯離我們那麼遠了呢?


於是,我不再散漫,開始猛催油門.........


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衝啊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不只是追不上他,反而是有越來越遠的驅勢


要不是表哥三不五時會好心的慢下速度來,我想....我可能早就被拋的遠遠的吧?


到底是怎樣啊?我怎老是追不上去呢?明明就已把油門催到底了啊?


低頭一看,我的天啊!


我的時速針,最高竟然才三十而己,而且還三不五時還會掉到二十來,


不管我怎麼努力的催!催!催!,我還是只能看著旁邊的車子輕輕鬆鬆的超!超!超!


不管我如何想盡辦法的跟車子,做著良好溝通,它依然故我的保持著三十、二十的時速....


不管我如何的威脅利誘,它依然的無視於我...........嗚


它~它~它的時速針,一定是鬼打牆了啦!


不然,為什麼會寧願保持著二、三十的境界,也不肯讓我當個追風少年郎呢?


 


 


 


PS: 紅豆,我終於可以了解當初你騎著小紅上陽明山,時速10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