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闆都會叫我跑腿去買他的「歐刀」,其實我跟本就無所謂,反而因為有機會出去走走而偷偷的小高興,可是.......老闆呀~我雖然誤會過一次你的黑豆,但不代表我每次都會買錯呀,可不可以請你別再ㄉ一ㄤ我,說我上次買回來的生黑豆,他吃的有點累........我覺得這句話己經變成我去幫你買「歐刀」的必行公式了咧...


就在我跟店裡的老闆說要買「歐刀」時,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對方竟然回我說他們沒賣黑豆,叫我要去菜市場找....... ,天哪~~~真是丟臉丟到外面去了,這件事情,到底是傳的有多廣啊,前兩天,隔避公司的人才在笑我,而昨天,老闆娘家人才取笑過我而己.....


我以為..我以為....這件事己經過去了不是嗎???????


就讓往事隨風而去吧.....別再提起了,各位大爺....拜託拜託


區區小事,真的不值得浪費各位老闆們的寶貴腦細胞,就忘了它吧~


別再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