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裡的一位大哥說要借支,剛好我那時閒著發慌,想說正好,拿他來娛樂一下.....


於是......我邊數著他要的金額,邊口頭跟他啦咧一下,在我把金額拿給他的同時,順口跟他說了聲「拿現金要扣5%喔」雖然他一開始並沒有相信,但就在我憑著許多證明公司付現給人都要扣%的狀況下,那位大哥開始動搖了.......


因此,在我繼續加把勁的據理(?)力爭情況下,那位大哥真的相信我了咧~他真的相信公司借支也是要扣%的咧~


大哥啊,你要相信我,我只是一時興起而己,其實,我的本性是很善良 的..........你千萬不要因此對人性感到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