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聽到外面的狗兒興奮的狂叫聲時,我就知道睽違二天的你己經來到了.......


為了早己說好的三點一刻,我從前天就開始準備好要交給你的東西,為了達到你的要求,我也不嫌煩的一次次把事情做到你的條件,檢查再檢查.......


也許是我太貪心了.....在看到你的同時,心裡只想著要把東西全部都交給你,卻沒想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也因此擔擱了我們相會的時光,但~你也沒必要無情到唱著歌離去啊,就這樣留我一人在原地 呆呆的看著你的背影愈變愈小.....愈變愈小..........


你可知道,你就這樣一路哼著歌,悠然自得的往前走去,對於被你毫不留情的丟下的我,是什麼樣的感受呢?你可知道,當我提著大小包,為了追你而趕的氣喘吁吁的我,在那當下,是多麼的難過又氣憤呢?尤其是........待會我還得一臉無奈地自行把那些大小包提回去......


唉~下次還是早點出去吧~並不是每個地方的垃圾車都會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