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公司裡來了位很可愛的小弟弟,工作認真又負責,待人有禮,說話也很溫和,加上本身看起來就是個乖乖牌,所以公司上上下下都還蠻疼他的..........


「阿姨,請你吃糖。」「阿姨,這個飲料請你喝。」聽,這Q弟又在四處討人愛了........這小弟弟真的很可愛呢!


但是,我告訴你,你不要以為你是老闆的兒子,就有什麼了不起的,惹火了我,我就....就.....就算不能怎樣,我還是可以回家釘你的小人頭。


再怎麼說,我也才大你兩、三歲而己好不好,下次,再讓我聽到,你叫我「阿姨~」就不要怪我偷拔你的頭髮回家,至於.......什麼用途........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