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一點徵召也沒有的我


有工作了


&                  &&                  &&                  &&                  &&                  &&                  &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一通電話提起


為了讓自己的肚子能夠填飽的我


每天為了尋求機會


馬不停蹄的投履面試


某天


心小小冷卻的我


賴在床上打算當下就混混沌沌的過一天時


電話聲響起


電話中的對方詢問我是否馬上去面試


疑惑的我想不起來何時投過履歷表


又或者是跟本沒有投???


在基於有面試等於有機會的心態下


迅速的整裝下馬上出發了


&                  &&                  &&                  &&                  &&                  &&                  &


制式化的面試


努力的表現出自信


十分鐘的過程


努力回想著自己履歷表是寫了些什麼


一直到結束步出公司大門時


緊張仍是放在我的口袋中


丟不去


才剛到家,正準備換上家居服的同時


又是一聲電話響起


”明天八點請準時上班”


就這樣


我被錄取了


&                  &&                  &&                  &&                  &&                  &&                  &


就這樣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有工作


新的環境、新的同事、新的規矩、新的工作內容


以及新的上班時間


讓我每天下班到家後


總是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有在七點起床了


 


現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我能夠把工作快快上手


不要每天到公司去等著中午吃便當


呈現出腦袋空空的狀態


 


更希望這家公司我能夠適應良好


讓我能夠一直做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