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踏掐之行己被我的任性給打斷了


但大甲行


我可不能再讓朋友失望了


不自主的加快油門


趕往集合地去


&                &&                &&                &&                &&                &


和紅豆吃完早餐就直接騎著機車往 大甲去了


在鎮瀾宮拿香禮拜的過程中


我不停的被掉下來的香灰燙傷


求籤的過程也是超不順利的


丟下去的筊老是被其他人從聖筊踼成哭筊


連績四五次都這樣


我想


該不會是媽祖娘娘對我早上放棄腳踏車的警告吧


祂是想藉此告戒我


做事下了決心之外


還得有毅力去完成它嗎@@


我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高估自己的實力


又任性的丟下自己的決定


我己經有好好反省自己了


媽祖娘娘您就大發慈悲原諒我吧


&                &&                &&                &&                &&                &


回到家的我


馬上睡死過去


一陣刺痛讓我醒了過來


@@


原來我的手掌、臉、腳整個都發紅、發燙起來了


稍微碰到 我的腦海就只有著痛這個字


再也塞不下其他事情


於是我


走路痛


吃飯痛


寫字痛


痛痛痛痛痛


這時的我才想起早上我跟本就忘了擦防晒乳


真的好痛唷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