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來去大甲拜拜吧"


"好啊,那要騎腳踏車去大甲嗎"


"好啊好啊,來去運動一下好了"


"從家裡騎到大甲應該三個小時多就到了吧"


"可能唷"


"那早上七點出發吧,這樣比較不會被太陽晒到"


&          &&          &&          &&          &&          &&          &&          &&          &&          &&          &


星期五晚上


為了隔天的卡踏掐之旅


買了五斤檸檬回來榨汁


做了二大胖胖瓶清涼解渴的飲料


帶了毛巾、口罩,腳踏車輪充好氣、車鎖也備好


嘿嘿~一切就備,明天一定是個快樂的出航日啦


&          &&          &&          &&          &&          &&          &&          &&          &&          &&          &


星期六到來


背包揹好,東西清點完畢


打個電話跟朋友說一聲,


@@沒人接,可惡一定還在睡,


不管他,自己先出發了


&          &&          &&          &&          &&          &&          &&          &&          &&          &&          &


十分鐘


不愧是鄉下,早上的空氣真的是很清淨,景色也很怡人


看到路上在飛舞的蝴蝶,就連我的心情也忍不住跟著飛舞了起來呢!!!


 


半小時..


腳踏車好像變得有些重耶......


是不是變速沒變好啊......


奇怪...........後面也沒有拖到什麼東西啊....................


 


一個小時過....


太陽好像出來了耶


變得有點熱了說


手跟臉都有點發燙了..............


 


天哪!!天哪!!天哪!!


騎了 一個多小時


過了四五個上下坡


我才騎了十公里有而己


天哪~八點半了啦


還騎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


我就己經腳重的跟千斤頂一樣了


每一步都像是抬起象腿一樣


往前看去


路像是沒有盡頭似的


永無止盡的一直延伸下去



不停的往下滴



不斷的唉怨著


腦裡的聲音


更不停的低語著


去吧~回去吧~


回去換機車吧


努力跟惡魔的低語對抗了二十分鐘


我舉了白棋,調了車頭


往回家的方向去了


QQ我的決心跟豆腐一樣的軟


就在調頭的剎那


突然發覺


回家的路一樣是


遙不可極.................


我看


我還是先從每天的上下班開始練起好了


不要想一步登天的往大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