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msn傳來了一聲叮咚


原來是我家小美工的嘴饞了


看著格友的眾多好評及所謂的有圖有真相


禁不住小美工的邀約點了頭<<其實自己也是貪吃鬼>>


等了近一個月,終於送來了,心裡的激動,不是說的出來的


由於自己拍了二張就有點覺得真的有點餓


再加上格友的圖真的比較美


不多說馬上留了信息引用了幾張


這次我訂的綜合包,內有12+2  共十四個   四百三十元   很划算


跟摩斯相比,便宜了一半呢~



一拿到手,馬上進行試吃


眾多口味,先吃沙茶牛肉吧


漢堡的大小,約我的手掌大


等不及的放進微波爐加熱



叮~


衝去微波瀘一拿,


唉唷~好燙唷


端了盤子吃,


嘿~還冒著熱氣呢~


一陣陣的香氣勾起我的味蕾,禁不住的口水下流 


打開上層一看,意外的發現,料不是實在,而是大器了


吃一口,哇 嗚~不誇張 ,我的眼睛瞬間睜大了


他的牛肉沒有因為冷凍過的關係顯的乾巴巴


反而跟醬汁相得益彰的配合著


在口裡演奏出一首和諧的樂曲




他的米飯就像是剛煮好悶過的感覺


粒粒分明的飯粒


沒有因水份的減少而硬邽邽的


沒有因醬汁的過多顯的軟軟的


有的只是讓人口齒留香的Q勁



 


 


 


噢~


這真是太好吃了


要是以後吃不到了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