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畢業的時間進入倒數的階段中,


班上現最夯的話題想當然爾就是「畢旅」啦


要去哪呢


三天二夜 ?? 一個星期??


國外?? 國內??


本島??離島??


澎湖??綠島??


飛機??坐船??游泳


這陣子,班上的話題總是不離這幾項


不過,因為我另有旅行計畫,再加上的能力有限QQ


所以,我放棄了這次和班上同學去畢旅的機會了QQ


--------------------------------------------------------------------------------------------------------------------------------------


回家路上,班代問我為何不和同學一起去玩呢???


我:因為我是小窮鬼啊QQ如果班代你願意讚助我的話,我就考慮一下吧


班代:哩系向啊!哩甘系哇A查郎啊?愛哇幫哩出錢咧???


我:拜託咧~五六千就想要收買我,你不會覺得你太暴利了嗎????很虧耶


班代:............................


(一勝!!!!!!)


十分鐘後,換我問班代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泰國玩??


班代:某錢啦!哩愛幫哇出??


我很迅速的上下掃瞄他一下


並回他:你有那個價值嗎???


班代:...........................(再度無言)


(哇哈哈!再勝


------------------------------------------------------------------------------------------------------------------------------------


其實我們班代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好人,雖然我覺得聽他講話就像是在看天書一樣霚煞煞,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以啊,班代請你原諒我一時被魔鬼迷惑了心智,才會這樣小小的給他機車的,像你這樣天堂等著你養老的人,一定是不會怪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