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我與早餐一向是有緣無份~


也因此,通常整個上午我都是靠水在過活的~


而今天~也不例外…….拼命拼命的在當水牛,.並期待著十二點的鐘聲快快響起~


 


等了許久~那天籟般的樂聲終於揚起了…………


就在我快樂的歩向我的小噗噗準備去買個好料好好的犒賞那飢腸轆轆的胃…..


打開皮包一看~


我的天哪~我竟然沒有帶錢!我沒帶錢啦!


不得己~只好回到家裡,再看看有啥好吃的再做打算了…………


 


沒有!沒有!家裡什麼都沒有!就連一滴滴的茶水都沒有!不會吧…….


是天要亡我嗎?


 


沒關係……..一餐不吃,沒什麼感覺…………二餐不吃,餓不死人的……..


還好,我還有個貴人,他今天要帶晚餐給我吃呢!哇哈哈……天無絕人之路啊~


我再忍耐一下……晚上就有個爆好吃的晚餐了……..這段時間….我再喝個水騙一下肚裡的餓死蟲好了…….


 


下班時間一到,我滿懷期待的準備去上課!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去上課呢!一想到只要去上課,就有貴人要雙手奉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食物上來,喔~我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咦?手機裡怎會有他打來的未接電話咧?難道是……一股不祥的預感冒了出來…..


拜託,拜託,不要讓我的預感成真……..


 


「貴人,找我啥事啊?」「喔~我今天沒要去學校了喔!」


天哪~老天爺啊,為何你今天如此的眷顧於我,竟讓我的預感在此時成了真…….


這樣的消息,真是太讓我震憾了……..讓我頓時對一切都不再感興趣了…….


 


讓我吃飯吧…….我要呷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