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公司裡的黑董


每天每天都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在11:20左右就大大方方的在辦公室宣告


他要去買飲料和午餐吃了........


今天.....


我真的肚子很餓...


看看時鐘.....


還差個五分鐘...


應該可以吧....??


提早出門去拿...無所謂吧???


就這麼一次???可以吧???


管他???從小門出去吧~


沒料到...我一回到辦公室馬上就被雷達命中,


「你剛是不是去買午餐啊?」


「....對啊~」


「照你這樣,那是不是公司裡的每個人都可以這樣了」


「.....」(奇怪~怎麼沒看到你唸過黑董,還笑嘻嘻的叫他騎慢點...)


看著公司裡的黑董每天每天都很幸福的在一點過後,一邊喝著珍奶,一邊用著滿足的笑容大遙大擺的走進公司裡來........


「你下次下午上班要打卡喔~不然就要早點來~」


「如果公司裡的人都跟你一樣的話~那不就每個人想來再來就好了」(我...我不過是慢了一兩分鐘....有嚴重到這種地步嗎?)


看著現場的同事,有事沒事就翹班,愛來不來只要補個假就行了....


而我人難過到全身無力.....


「為什麼我明明是請病假,卻要算我曠職和扣我全勤?」


「因為我看你的證明上的時間是八點了....不是上班時間不能算喔。」(00XX咧~有人這樣算的喔!我請病假還要限定啥時去看醫生啊~


氣的我告上老闆~老闆雖事後私下有自己拿了兩千元給我,但........很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