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私分明~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也因此,倘若我對於某事或某人有所不愉快時,我都盡量不讓自己牽怒他人身上,就算我在上一秒剛和他人鬧的很不愉快,我也盡力的讓自己在轉身面對他人時,仍能展現出平時的開朗,和其他人打鬧或談論他事~


一方面,我認為被牽怒的人很無辜也很可憐,要承受自己的怒氣~


一方面,我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一直在同一件事上鑽牛角尖下去,更希望能藉此舒緩自己的情緒,讓事情能夠有個更圓滿的結局.........


也許我做的仍是不夠好,但.....我真的一直有在努力...讓自己朝著這方向走.......


可是!當我告知你,我心情不好時,可以請你不要一直追問我好嗎?不要一直追根究底的問我「為什麼」好嗎?也許你是好意、關心,又或許是好奇、或其他不知名的理由.........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才問....但,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一遍又一遍的問,其實是不停的逼我去面對這件事,你知道嗎?


你問了一次,我沒理你,你只是莫名其妙認為我幹嘛兇你,事情就解決了,可我卻要因為你的問題去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經歷當時的心情歷程,我好不容易慢慢回復的心情,又要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打落谷底~然後,再一次一次的重新來過.........


別再怪我對你兇了~我也不願意如此~倘若你願意別再對我灑鹽~


別再怪我對你兇了~如果你真想知道為什麼?請你稍微展現一下你的耐心,等我願意自動說出好嗎?


別再怪我對你兇了~如果你願意給我空間,好好思考下一歩的棋該如何走........


別再怪我對你兇了~只要你願意白白的眼球收起來,好好的用黑瞳仁來看待事情~


別再怪我對你兇了~如果你願意尊重我的隱私權......

如果以上你都做到了,那麼這就是給我最大的體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