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吃飯,由於我路不是很熟的緣故,便請對方帶路,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接著,我們也很快樂的渡過一、兩小時,直到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原本想說回去就很簡單啊,順著朋友帶我走過的路,再倒走回去就是了,這麼容易的事,我應該不會做不到才是.......


可是沒想到,人果然是不能對自己太有自信的,我竟然…….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明明這個招牌我有看過,那個招牌在來的路上也有經過,這個加油站在來的路上明明就是在黃昏市場隔壁的啊…..怎現在….莫非是黃昏市場去散歩了嗎?


明明來的路程只要短短的10-15分鐘,可是為什麼我在這繞啊繞了半小時左右,所看到的景色,仍是一樣的招牌,一樣的店家呢,不管我走了多遠,拐了多少的彎子,為什麼最終還是會回到這個地方呢?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不要~我不要~


 


唉~早知道,我就不要貪圖那幾分鐘的方便,直接走大馬路的話,也早該到家了…..


….真的不能懶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