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現場人員是採週週休的制度,所以每到星期六時,我總是孤單的一個人守在辦公室裡,等著電話,準備出貨………..
還好,現場裡有個人,總是會到公司來走走看看……..而旁邊也總是會跟著他的小女兒…………剛開始,我總是覺得這個人真的對工作好認真,好盡責喔!怎麼會連休假都想著要來公司看看有沒有什麼事要做……….另一方面,也很開心,有人和我作伴………雖然是小朋友…….但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

 

……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我發現,他跟本不是來公司工作的啊!每次來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把小朋友丟到辦公室,也沒跟我打聲招呼,人就不見了……

剛開始,我以為他到現場的後面去張羅事務,可是,不知為何,卻沒聽到機器的運作聲……..

我的天哪~這個人到底是跑到哪裡去啦?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消失呢?整個現場跑透透的我,只差沒去把倉庫給翻遍了……….

找啊找的我,最後竟然看到他在員工休息室裡,抽著菸,翹著二郎腿,斜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著電視………..……什麼跟什麼啊?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週六要來上班,心裡己經有點嘔了………….你不用上班,但也沒必要特地帶到公司讓我幫你帶好嗎?沒錯,你老婆要上班,帶小孩很辛苦,但不代表我就得義務當你的保姆好嗎?

 

要知道,公司的員工休息室,是老闆體會員工的辛苦,想讓大家可以在此輕鬆,藉此來交流彼此的感情用的,並不代表可以讓你在假日來用免錢,吃免錢,更不代表,公司裡的員工 - - - - -辦公室的小姐們就得應該當你的保姆好嗎?

 
請你不要再曲解老闆對公司員工的一份心意,更不要再說那種讓我覺得虛偽的話了,說什麼帶女兒來陪我,真是謝謝你了啊,我自己一個人依然會處的自在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