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一位現場的阿姨,竟然說我很會「張」......


我聽到時,我整個人真的快罵出口了,什麼叫我很會「張」啊!我只是要求你做好垃圾分類,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方便,造成我的痛苦........不要因為你的懶惰,而讓我在倒垃圾時,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數落.........不要因為你的「青菜」,而讓我三不五時去翻垃圾筒,檢查有沒有做好 ........平常在公司,只要一有人稍為有點責怪到你兒子,你就馬上站出來為你兒子撐腰.......


可是,你有想過嗎?今天我也是人家的女兒.......在家裡,也是讓父母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千金小姐....


沒錯......你說要我告訴你怎麼做,但是,我一定要每次你在丟時,就要跟過去看嗎?你己經是媽媽了咧!你兒子在旁邊看著啊!好歹也做個榜樣給他看好嗎?


再說,如果就照你說的做,你每做一次,我就盯一次,你不煩嗎?你是個成年人了,當母親了....還要我這個小你一輪以上的人,每天無時無刻的盯著你,你不累,我光想就覺得煩了......


小姐,我是公司請來的會計,不是你請來的清潔員工,我不是像你看到的那樣,每天閒閒沒事到處晃啊晃的........


很多事,我只是懶的跟你說,很多事,你更不須要明白,很多事,我只是不想跟你計較,請你自己用自己的腦好好的想一想,好嗎?更請你在想把話說出口之前,先想想看,這句話對於聽的人有什麼樣的感受,對於對方公平與否?


請你盡量做到將心比心好嗎???算我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